柯基不更新了

是蛇院的,退lofter不更了

德哈 什么破校园论坛(二)

每次只要有20多个赞我就开心啦~


“又是无聊的魔药课……真不想上……”

罗恩搂着哈利,无奈地说道。

“魔药课很重要的,你tm给我好好学!

赫敏狠狠地踩了罗恩一脚。

“哎?前面那是——潘西?”

见状,哈利赶紧叉开话题,往前面指着一个黑短发的女生。

“是的!我去找她!”

赫敏甩开那两人,径直往潘西那边走。


—————————————


“你好潘西·帕金森,我是格兰芬多的赫敏·格兰杰,很高兴能认识你。”

赫敏摆出一副小姐的样子,用着规矩的方式去介绍自己,看上去还挺有用的,至少潘西握了赫敏的手,这可是一个好兆头。

“你好,赫敏,”潘西倒是没有摆出德拉科那副少爷脾气,“找我有什么事呢?”

“关于马尔福和哈利的。”

赫敏严肃的样子可把潘西逗笑了。

“噗哈哈哈哈,他们俩你还不知道吗,那是爱情!爱情啊!”潘西笑着拍了拍赫敏肩膀。

“这样说——你也是腐女?并且也吃德哈?”

赫敏一针见血的问题刚好找到共同语言。

“是的!”

潘西激动的握起她的手,“姐妹!”

“嗯嗯嗯!”

赫敏一个劲地点着她的头,那头乱蓬蓬的头发飞上飞下。

而在一旁静静吃瓜的罗恩和哈利,则是看呆了眼。

“我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两人以前好像还是对头,怎么现在……”

罗恩用着一种同情的眼神望着哈利。

“祝你找到真爱。”罗恩郑重其事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接着就哭嚎着跑开了。

啥?

哈利头冒黑线,自己还什么都没说呢,怎么就找到真爱了?

没等他想完事情的前因后果,赫敏就跑到哈利身前了。挥了挥她的手机,又望了望远处的潘西。

“我和潘西成为朋友了!”

赫敏开心的跟哈利说道。

“没想到,潘西人还不错!况且她也吃德哈!”

“等等,德哈是什么?”

“校园论坛啊!”她得意洋洋地挥了挥手机,“有空的话看看吧!上面好多很棒的东西呢!”

说着就蹦蹦跳跳地走开了。

WTF?

哈利赶紧掏出手机,翻了翻校园超话。

“靠!这都什么东西!”

他激动地翻着手机,但“马尔福学长和波特学长好配啊”“请德哈原地结婚”“高举德哈大旗”这样的语句总是映入哈利的眼帘。

“他们就不怕被当事人看到吗。”

哈利一边无奈地往下翻,一边往前走。

突然一下,好想撞到了什么人。

“啧,好痛。”

眼前那人也揉着撞伤的地方。

“咦——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破特嘛!”

果不其然,又是德拉科。

“马、马尔福你给我闭嘴!”

救世主气呼呼的样子真是可爱呢。

“叫我马尔福叫不出来,不如试着叫我德拉科?”

德拉科微微欠了欠身子,挑了挑眉,就走开了。

啊啊啊啊这人好会撩!

哈利用书捂着脸,露出眼睛继续向前走。


———————————


魔药课教室——

“波特同学你来迟了。”

魔药课教授斯内普瞪着哈利,“格兰芬多扣五分。”

哈利看了看表,敲,明明还有三分钟才上课好吗!真是个臭蝙蝠!

“教授,”

不知怎的,德拉科突然一下站起身来。

“现在还有三分钟才上课,应该不算是迟到吧?”

德拉科这一番为哈利的辩解让身边人议论纷纷。

“那这……好吧,下不为例。”

斯内普再一次狠狠瞪了瞪哈利。

“我们今天来学——”

“哈利,你跟马尔福到底什么关系?”

刚刚开始上课,罗恩就捅了捅哈利,小声问道。

“我跟他没有关系!”

哈利的声音因为激动便稍微大了点。导致斯内普那黑漆漆的眼睛又开始扫视哈利这边。

“我希望你们认真听讲。”

谁都知道这是在内涵谁。

哈利赶紧抬起头来看了看斯内普。又回头望了望德拉科,这个魂淡,怎么跟别人聊的这么开心!

不知怎的,哈利心里冒出一种嫉妒之情。

这tm就是吃醋的味道吗?


我更新了!(莫名开心)

记得点赞关注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