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不更新了

是蛇院的,退lofter不更了

德哈 什么破校园论坛(一)

我开新坑了!

上个坑填完了

快去把上个坑都给我看一遍并且点赞!(凶)

严重ooc预警


某一天早上———

哈利照常的睁开眼睛,一头亮闪闪的金发在他眼前晃着,偶尔还有那几句熟悉的话语传入他的耳中。

“啧,破特他还睡多久……”

眼前那人刚要起身,却被哈利一把拉了回来。

“罗恩你……”

等等,金发?

md我这是在哪啊!

“啧,破特,你想干嘛。”

德拉科甩开了哈利的手,然后又坐了下来。

“我这是……马尔福!你做了什么!”

哈利反应过来后大声质问道。

“我什么也没做啊!破特你声音好吵!”

“那你怎么在这里!”

哈利望了望整个宿舍。绿色的装饰,肉眼看的见的地方还有一个燃烧着火焰的壁炉。

“我这是在……斯莱特林宿舍?”

“是啊。”

德拉科淡定地扭了扭手腕。

“woc!!!”

哈利明显被吓到了。

“马尔福!你做了什么!”

还是回到了原来那个话题。

“md过了一晚上你还失忆了……”

德拉科像是没听到哈利的质问一般,径直往公共休息室走去。

啧,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马尔福你是不是对我使一忘皆空了。”

平静的语调把德拉科吓了一跳。

“没啊。”

“那我怎么想不起来……”

救世主气鼓鼓的样子成功逗笑了德拉科。

“噗嗤……你还是快点把外套穿上吧。”

“哦”

这未免不是一个好主意。

哈利轻轻地应了一声。


——————————————


“你披上隐形衣,跟着我出去,你可不想被看见救世主跟着他的死对头从斯莱特林的宿舍里出去吧?”

德拉科把床头的隐形衣扔给哈利。

“……”

空气中一片沉默。

像是默许一般,德拉科大步地走出宿舍。

宿舍外是潘西的身影,德拉科上前去跟潘西谈笑,声音似乎特别大,好像是为了让哈利跟紧他,尽管哈利走这段路的次数可能比德拉科和潘西加起来走的这段路的次数多的多。

经过格兰芬多宿舍时,德拉科停顿了一下,扶了扶墙,还回头看了一下,接着就跟着潘西走了。

哈利见状赶紧溜走,刚好胖夫人开着门。

“哈利!”

刚走进宿舍,哈利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接着就是乱蓬蓬的红发映入眼帘。

“你昨天去哪了!我和赫敏很着急啊!”

罗恩扯着哈利的袖套,一阵乱晃。

“这个……”

哈利挠了挠后脑勺,露出一副思索的样子。

“算了,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赫敏见哈利回来了,赶紧跑过来,“我们赶紧出去吧。”


———————————————


乱哄哄的礼堂里,一个个匆忙的身影跑来跑去。

“今天还有鸡腿!快乐!”

果然,鸡腿才是罗恩的本体

“好了,哈利,现在能跟我们讲讲昨晚的事了吗?”

罗恩一手一个鸡腿,含糊不清的说。

“我记得昨天晚上我去跟卢娜说关于草药课草药失效的问题……披着隐形衣……然后……然后……”

他不知道把自己第二天早上其实是在斯莱特林休息室,在德拉科的床上这件事告诉赫敏和罗恩是不是一个对的决定。

“然后呢?”

见哈利停下讲述,罗恩着急地捅了捅哈利。

“然后我就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在马尔福的床上……”

“等等,谁的床上?”

赫敏严肃地望向哈利,虽然这眼神见了不止一次,但是看着还是让人脊背发凉。

“马尔福……”

“我敲!”

这次赫敏的声音大了点,导致她身边的人齐刷刷地回头看着她。赫敏一笑而过,接着压低音量。

“你怎么会在马尔福那家伙的床上?”

“我也不知道……”

“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应该……没有吧?”

哈利迟疑地接着说。

“我觉得我可以去找找马尔福那个魂淡。”

赫敏攥着拳头站起来,径直往马尔福那边走去。幸好罗恩及时把赫敏拉回自己身边。

“你疯了啊?去找马尔福?还问这个问题?”

罗恩终于理智了一回。

“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潘西,”哈利用魔棒戳了戳赫敏,“毕竟你们两个都是女的,说起话也好说点。”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赫敏点了点头。

“我现在就去。”

“woc你疯了!潘西她就在跟马尔福聊天好吗!”

罗恩再一次扯住赫敏。


第一章就写到这里~

昨天我没更新我对不起你们555

打了赫金和德哈的tag

虽然这次没有金妮的戏份

记得点赞关注!

点赞关注!

点赞关注!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