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不更新了

是蛇院的,退lofter不更了

【drarry】games

时间在某一次开学的车厢里

车厢内有哈利、罗恩、赫敏、卢娜

为了让哈利不当罗赫感情中的电灯泡我把卢娜小仙女也带着一起玩了

—————————————

“要不要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罗恩用手肘捅了捅哈利,见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这里后,清了清嗓子,便是一副激动的样子望着所有人。


“这是我在暑假从麻瓜那里学会的,”他得意地看了一眼赫敏,即使招来了赫敏嫌弃的目光,“肯定很好玩!要不要一起!”


“怎么玩?”


卢娜把自己的淡金色的头发撩到耳后。


“很简单——”他说着从魔杖里凭空变出几张纸条,得意洋洋地在每个人眼前挥了挥,“你们就从这里随机抽一张,里面有图案的代表你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不能反悔哦~”


他特地把最后几个字拖了长音,不知道是表达这个游戏的刺激性还是怎么,但哈利的表情像是在特普劳尼预言他有不祥时一样耸之以鼻。


赫敏的目光从那几本大部头的书上转移,用着懒洋洋的目光望着罗恩,“真的好玩吗?”


“当然了,”罗恩把捏的皱皱巴巴的纸递给所有人,“我玩过的,可刺激了。”


哈利把额前乱糟糟的头发撩开,轻轻打开纸条,那大大的“就是你了”这样的字眼映射在自己碧绿的瞳孔里,他把自己的紧张压在眼底,努力的表示出一副随意的样子,但仍旧不经意的打了个寒颤。


“是你吗?哈利?”


卢娜温柔的声音环绕在哈利耳畔。


“是……啊,”他故作轻松,他勾勒出一个自做不错的笑容,“我选择真心话。”


“那我问问啊……”


罗恩灿灿的红头发在哈利眼前晃了晃。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真狠啊,罗恩,你还是不是我好兄弟啊。


罗恩和其他两人都满脸堆笑地看着哈利,脸上充满了不正当的意味,望着哈利脸上泛起微微的红晕。


“有啊。”


“是谁啊?”


罗恩听到这个消息还蛮震惊的,声音更加大了,估计以后想当个村里的大喇叭吧。


“哎呀你已经问了一个问题了,这是第二个了。”


赫敏撩了撩自己的褐色卷发,打断了罗恩如连珠炮般的问题。哈利那碧绿的眼里充满感激,他现在恨不得上去抱一抱赫敏——即使罗恩在场。


“行吧,”罗恩无奈的勾了勾嘴角,眼里满是无奈,“纸条给我,再来一轮。”


哈利接过罗恩给的纸条,靠在窗边,听着外面的雨愈发大起来,和赫敏的猫克鲁克山大声地吼叫。


真狠呐,又是我。


哈利在心里慢慢地埋怨着,碧绿的眼里不知道是无奈还是愤怒。


“这次是大冒险了哦~”


罗恩坏笑着看着哈利,他从没看见过罗恩扯着嘴角邪笑,今天倒是见了个够。


“你去吻自己喜欢的人!”


罗恩的声音很小,但是清晰的不行,哈利不禁打了个寒颤,自己再去跟火龙弄个几回都比这个感到简单,碧绿的瞳孔里满是惊慌。


“如果没有完成的话——你就帮我完成一学期的魔药课作业!怎么样?”罗恩的眼里满是得意,“我会在这张纸上附魔咒!他什么都知道!”


“你学魔咒怎么学到这个地方来了,”赫敏不满地盯着罗恩,再次放下了手中的大部头书籍,“不过我喜欢,哈利你一定要实现哦。”


卢娜倒是没发声,但是眼里满满都是期待。


见状,哈利把内心的愤怒压在心底,勾唇笑了笑,火车停了,罗恩甩了个眼色便跟着他们下了车。


一路上,哈利低着脑袋,让那乱糟糟地发丝掩住自己眼中的惶恐,他朝那边正在谈笑的金发少年瞟了一眼,便又低下头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真可笑啊,我怎么可能会去吻他呢……


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发的滚烫的脸颊,让月色朦胧地披在自己身上,凉凉的风冰冷刺骨。


————————————


“哟,这不是我们的救世主破特吗。”


夜晚的空中只有猫头鹰不应景地吱吱叫着,走廊里除了哈利和德拉科以外空无一人,安静的不像是第一天开学的霍格沃茨。德拉科的那熟悉的语气仍旧嚣张跋扈,灰蓝色的眼里全是得意,金色的头发被余晖映的灿灿的。


“怎么,你的那两个骑士呢?”


德拉科嘴角勾起一股笑容,看似狠狠的推了一下哈利,可轻的不正常,“没想到啊,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竟然被他的朋友抛弃了,啧啧啧……”


“闭嘴,马尔福。”


哈利从的心里泛起波澜,车厢里游戏的那一幕使得他怔了怔,立在原地像是被施了束缚咒一样。


“哦吼,怎么了———!”


哈利突然回头,一扯德拉科手腕把金发少年扯到自己自己身边,距离很近,近到哈利能感受到德拉科那喘不均匀的呼吸,他蜻蜓点水般的在德拉科唇上留下一道自己的痕迹,便在眼前人迟钝的反应时间中,从衣兜里抽出来自己的魔杖。


“一忘皆———”


“玩完是就想跑?是梅林给你的勇气?”


德拉科苍白的脸上泛起微微的红晕,灰蓝色的眼里满是邪魅,他伸手扯过哈利的魔杖,一副充满暧昧的姿势靠在走廊的墙上——这一副要是被人看见了的话……不敢想不敢想。


德拉科的投影映射在哈利身上,月色被切割成块,照在这两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身上——即使德拉科表现的十分有经验。


“马、马尔福!”


哈利用力推开眼前的人。


“叫我姓这么难,”德拉科把头靠在哈利的肩膀上,轻轻的咬了咬他的耳垂,“不如试试叫我的名?”


“德拉科!”


“嗯哼?”


金发少年抬起头来,眼里是哈利从未见过的宠溺。


“斯内普教授说的有道理啊,”德拉科在哈利耳边轻轻地笑着,“你的眼睛很好看。”


说完,他轻轻放开了抓着哈利衣领的手,任由月光洒在自己略显凌乱的金发上。


哈利愣了愣,坐在地上,碧绿的眼里不知道是惊慌还是怎么,但仍旧闪闪发亮,任由口袋里那张纸条大声喊着“任务完成——”。


他强压心中的紧张,扯上自己的衣服就往前跑去。


“德拉科!德拉科!”


他喘不匀气,但也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喜欢你!”


哈利用魔杖挑起德拉科的下巴,像是在说什么庄严的情话一般——哦不,这就是情话。


“真巧,”德拉科嘴角勾起笑容,那灰蓝色眼里充满了爱意,语气也是从未有过的温柔,“我也是。”


——————————

相信我,我一定会填上一次的那个坑的!

感觉我写的好像哈德555

照例求赞求关注求推荐~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