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不更新了

是蛇院的,退lofter不更了

德哈 互换身体了怎么办(三)

“你今天很奇怪啊,德拉科小姐。”


月亮的光辉罩在德拉科(哈利)和潘西身上。潘西歪着脑袋,黑色的发丝贴在额头上。


“……或许是因为哈利?”


哈利努力学着德拉科的语气讲话,尽管这很难。


“你怎么跟那个所谓的救世主这么熟悉啊,”潘西看了看手表,“熟悉到可以喊教名了吗?”


“啊……这个……”德拉科(哈利)挠了挠后脑勺,用着很不自然的语气说道。


“想想啊,”潘西掰着手指头,“走路晃晃悠悠,魔药课还被扣分,连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都忘记了在哪,还总是挠头发,你是嫌自己发量不够少吗?”


德拉科(哈利)顿时被问的哑口无言,勉强维持着脸上的笑意。


他现在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不熟悉这个自己的死对头啊,不知道他的作风,不知道他的学习情况,不知道他的人缘,对他来说除了“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名字以外他一无所知,尽管总是口头上说着:“我可讨厌马尔福了,我很熟悉他,他很烦”这样的话。


“我现在都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德拉科了。”


潘西用着怀疑的目光望着德拉科(哈利),这让他感到很不自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别人没看见,但是我看见你在魔药课半途时‘一不小心’地喝了哈利的药水,而我们那节课做的是——复方汤剂吧?”


潘西故意拖长了“一不小心”这个词,使得德拉科(哈利)很紧张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


“所以——”


德拉科(哈利)赶紧摆了摆手,便不顾形象地往斯莱特林休息室跑去。


等德拉科(哈利)跑远,直到消失在自己视线时,潘西似乎磕到了cp一样,嘴角缓缓上扬着,并往身后一个角落里招着手。


“快出来吧,没什么好藏的了。”


话音刚落,从石柱后面露出一个身影。


“你可以确定些什么啊?”


潘西双手抱胸,望着那个顶着乱蓬蓬头发的女生,

毫无疑问,是赫敏·格兰杰。


“他们两个之间肯定发生了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赫敏着急的跺了跺脚。


“比如呢?”


“比如说……”


赫敏凑到潘西耳边,悄悄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能望见潘西恍然大悟般的点了点头。


“那就这样吧,明早见。”


赫敏倒退着往后走,一边挥手一边喊。


“嗯——哦,还有一件事。”


“什么?”


“你的眼睛很好看,格兰杰。”


说完,潘西便消失在赫敏视线内了。


—————————

这篇超级短小

可以的话请吝啬给卑微的我点个赞吧

或许后面还有一点潘赫?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