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不更新了

是蛇院的,退lofter不更了

德哈 关禁闭=促进爱情

脑子里好多想法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动笔写……

那写篇一发完的文好了

全文应该挺长的吧……

照例求赞求关注求推荐

自从花吐症那篇热度高了点后

赞就没超过50(哭)

ooc预警

文笔超差,超差,超差!

一发完,一发完!


—————————————


“你现在说说怎么办?”


哈利挑了挑眉,摸了摸额头上挡视线的碎发,靠在旁边的墙上,眼神望德拉科那边扫视着。


“那不还是因为你啊,”德拉科显得更加漫不经心,活动着手指关节,“不是你我也不会半夜出来——”


“这怎么是因为我了!”


哈利愤怒地衣服内袋里掏出魔杖,就差扑倒德拉科了。那双碧绿的眼里充满着气愤——尽管在德拉科看来十分软弱,软弱到好像一推就可以推倒一样。


“我晚上出去管你屁事!”


德拉科笑着把哈利的手从自己眼前推开。


“那我打报告关你屁事。”


德拉科说着就靠在了哈利对面的墙那,随意翻动着一本书,好像刚刚什么也没有经历一样。说实在的啊,德拉科那金灿灿的碎发和那充满不明意味的灰蓝色眼睛,再加上这一副安静的不行的样子看起来还挺好看的,哈利甚至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斯莱特林院草的名誉不算太过。


尽管这个想法哈利自己后来想想也挺好笑的。


“那我们现在还一起被罚了禁闭——”


没等哈利说完,德拉科就抬起了头,放下了那本书,那双灰蓝色的眼里透露着冷冷的愤怒。


“把‘我们’去掉,我可不想跟你这种人同流合污。”


“马尔福!”


果然出现了,破坏一切好感度的——马尔福的嘴!


但现在最好的选择是谁都不说话,他们两个对于这件事意外的很默契,尽管是出于双方都有的烦躁。


许久之后,德拉科不知道是出于想要引起对方注意还是不经意地“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哈利抬起因为看书而低着的头抬了起来,朝着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不料德拉科像是没看见一样,不知道为什么笑着让哈利过来。


“你看这个巨怪好像你——痛!别打脸!”


德拉科指着书上的一页插画,大笑着指给哈利看。哈利扫过一眼,二话不说没说一拳砸在了德拉科脸上,血如泉涌说的倒是太过,不过说面目全非还是挺像的——至少哈利是这样认为的。


“三年级的时候,赫敏没说错,”哈利扭了扭手腕,用着一种十分欣赏的目光看着捂着脸倒在地上的德拉科,“那一拳打在你脸上挺爽的。”


“我要告诉我爸——”


德拉科刚准备起身,被哈利给拦截了。


“你爸不在这,”哈利用着一种憎恨的眼光望着他,“如果你执意要去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再来一拳,毕竟是免费的,不揍白不揍。”说着像是示威般的活动了下手腕。


“何必呢。”


德拉科表示出了一种从未作出的举动,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样,怂的一批。


“在某种意义上,我们还算是同学对不对。”


“我特么才不想要你这样的同学。”


“那换一种方式?”


德拉科歪着脑袋,像是小女孩卖萌一样。


“马尔福你是疯了吗?”


哈利像是被吓到了一样,“彭”的一下合上书本。


“不是。”


很淡定,特别淡定,淡定到让哈利感到奇怪。他拿起身旁的水杯,望自己嘴里灌了一大口水。


“我喜欢你。”


这句话差点没让哈利把水喷出来。


“你在逗我?”


哈利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你这样做不是想和我同流合污吗?”


“我情愿。”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是在开玩笑还是在说实话。


“我还想去寻找我自己的爱情呢,”哈利望着高高天花板,尽量让自己不要去想德拉科说的话,“你看拉文克劳的秋·张多好啊……”


“我说真的。”


看起来德拉科还挺很认真的。


“但是你还说了一堆贬低我的话再说你喜欢我?”


哈利笑着说道。


“那不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嘛……”


德拉科像个受委屈的小女孩一样戳了戳手指尖。


“你看看在禁林、在巴克比克那里、在斯内普教授的课堂上不都是……”


德拉科那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一下子从哈利心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这副求情的嘴脸。


“这个……”


哈利挠了挠后脑勺,这乱蓬蓬的头发还是不怎么服帖,即使是在这么关键的场合。


“啊我也喜欢你!”


“真的?”


“真、真的!”


———————————


我真不知道我写的到底是德哈还是哈德了……

两个tag都打上了

但我文笔太差了……故事也连不上……

我不配当你们产粮的太太啊555

可以的话点个赞和关注,蟹蟹

我最近找到了个第五的宝藏太太:海蜇人prprpr(如果我没打错的话) 

去关注他/她!现在关注他/她就是老粉!

我吹爆这个太太!








评论(1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