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不更新了

是蛇院的,退lofter不更了

德哈 什么破校园论坛(三)

没有看前须知

点个赞关注下卑微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德拉科突然回了头,刚刚好跟哈利的目光对上。

wink!”

德拉科朝这哈利眨了眨眼,霎时间,一片红晕泛上哈利的脸颊。他赶紧转过头,就见斯内普的油发在眼前晃荡。

“哈利你怎么回头呢,格兰芬多再扣5分。”

md一节课过去了格兰芬多扣了10分,麦格教授知道了不得打死他。

“怎么,有意见吗?”

哈利那副气呼呼的嘴脸刚刚好被斯内普看见。

“没、没……”

哈利赶紧摇了摇头,把自己心中的那股祖安之气降了下去,强忍心中的不满,以及……德拉科刚刚的“wink”……

风不经意拂过,还有那心生悸动的感觉也被清风捉摸的一清二楚,感觉风中蔓延着甜甜的气味。


————————————


“哈利。”

下课后,赫敏抓着哈利,问道。

“你上课怎么心不在焉的?嘴角动不动就勾起几丝微笑?莫不是……”

哈利赶紧摇了摇头。

“真的不是?”

“……”

空气中一片沉默。

“肯定是有喜欢的人了。”

赫敏随口说道。

“不是!”

哈利见状,赶紧辩道。

“那我来问问你。”

“有没有?”

“有。”

看来说不过去了,那就承认吧。

赫敏扯着哈利到休息室。

“那我来问问你。”

赫敏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张羊皮纸,在羽毛笔上微微沾了点墨水,开始书写起来。

“你喜欢的人是红头发的?”

“不是。”

“刷刷”几声,罗恩、乔治等人的名字被划掉了。

“但我觉得金妮还不错——”

话音未落,赫敏的魔杖已经戳在了哈利的脸上。

“你敢喜欢她我一个阿瓦达结束了你。”

“那你要进阿兹卡班的。”

哈利从容地说道。

“我不管。”

赫敏踹了一脚哈利,继续问道:

“是没鼻子的?”

“怎么可能!”

哈利大声喊道,接着又小声嚷嚷着:

“如果是16岁的话还挺好的。”

赫敏白了他一眼。

“是长金卷发的?”

“不是,那是纳威的。”

哈利十分淡定地说道。

“你就不怕纳威在这里。”

“不——”

哈利抬头看了看,纳威坐在床上看书。

“不好意思当我没说。”

“是短发的?”

“不是。”


——————————


轮着几番下来,已然过了一刻钟。

“好了,”赫敏满意的举起羊皮纸,“让我来看看——是谁——”

话音未落,她瞪着眼睛看着紧张的一批的哈利。又仔细的看了看羊皮纸,核实了好几次。

“是马尔福那个魂淡?”

“可以这样说。”

哈利赶紧低下头来。

“当然,他是不会喜欢——”

没等哈利说完话,赫敏打断了他。

“我会好好去问问潘西的。”

“……”

空气中一片沉默。

“好的我现在就去。”

没等哈利回答,赫敏拔腿便跑。


点赞关注支持一下

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